成绩提振信心 规划激昂士气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1-09-28 10:47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纪荣兰)9月27日,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的一组组数字,折射出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成就和变化,彰显的是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报告提出的发展要求,也体现了梧州人民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期许。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客观全面、务实笃行,为梧州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具有极强的战略指导意义。代表们表示,通过各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一定会实现。

岑溪市代表团罗伟雄代表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也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岑溪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东融兴市”战略,高质量打造“产业之城、生态之城、品质之城”,扎实推进会议各项部署在岑溪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政府工作报告对市人社部门继续做好改善民生、保障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任务。长洲区代表团秦晓宁代表说:“作为人社部门的一员,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要求,用苦干、实干、一抓到底的精神去实现目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民生保障。”

苍梧县代表团邓雄彬代表表示,“打造茶旅文化融合的茶文化名城”,这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对苍梧县发展的全新定位。石桥镇将配合苍梧新县城建设进一步做好深度谋划,承接茶产业发展、拓展茶园种植、发掘茶文化,同时继续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万秀区代表团欧新卿代表说:“这是一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报告,报告关注民生大事,体现了党和政府‘一切工作为了人民’的宗旨,非常务实和接地气。作为一名基层的代表,我将一如既往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提升社区工作的服务质量。”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