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跑出梧州“加速度”汇聚磅礴力量——热烈祝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2021-09-30 16: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昨天,在民主团结、昂扬奋进的氛围中,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体现出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创新的大会,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期间,人大代表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建真言、谋良策、支实招,部分代表还参加了首次设立的“代表委员通道”,充分体现了忠诚为民的责任担当,全面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各项决议,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为我市加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昭示新未来。今后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奋进五年,是梧州加快发展、赶超进位的关键五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了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发出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和这次大会精神上来,将大会形成的普遍共识转化为奋斗激情,将大会激发的信心决心汇聚成磅礴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拼搏奋进争一流,在新征程中加快实现“提档进位”,奋力闯出梧州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跑出梧州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奋进新征程,实现“提档进位”,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奋进新征程,实现“提档进位”,必须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发展是硬道理。“十四五”大幕已经开启,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枢纽港、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实施教育提升工程、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等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奋进新征程,实现“提档进位”,必须践行初心使命惠民生。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深入倾听民声,及时准确反映群众所急所想所盼,架通民心桥梁、筑牢民意根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用心用情用功解决群众急事难事烦心事,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奋进新征程,实现“提档进位”,必须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认真工作只是合格,用心工作才是优秀”的工作理念,追求一流业绩,敢于攻坚克难,坚持求真务实,激扬风雨无阻向前进的豪情,凝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动起来、紧起来、跑起来。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以奔跑者的状态精进笃行,以奋斗者的姿态革新图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