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台风和冷空气同时“发威”     我市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2021-10-09 16: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梁俊聪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梁俊聪)寒露已至,我市的气温也有所下降。10月8日,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将受到两个台风、两次冷空气影响。其中,9日至10日,在台风“狮子山”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我市有明显的风雨天气过程,13日至14日可能还有另一个台风影响我市。

据了解,南海热带低压已于8日早晨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狮子山”(热带风暴级)。9日至10日,我市受台风“狮子山”北侧的倒槽影响,将有明显风雨天气过程。

市气象台具体预报如下:

9日,受台风“狮子山”外围云系影响,全市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暴雨最大可能出现在岑溪市所辖乡镇;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6℃~28℃。10日,全市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7℃~29℃。1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26℃~28℃。12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7℃~29℃。

13日至14日,受今年第18号台风外围云系影响,全市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25℃~27℃。15日,全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26℃~28℃。

市气象台建议市民,要注意防御局地强降雨及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等次生灾害。未来一周,早晚天气偏凉,市民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