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纪委对部门班子开展案例警示教育
2021-10-14 11:32       

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纪委分别召集分行各部门班子成员开展案例警示教育。

该行纪委书记组织各部门班子分别学习了近期下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各部门组织员工认真组织学习,以案为鉴,以案为镜,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在此基础上,该行纪委书记结合各班子负责人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的工作要求,详细指出了各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该行纪委书记对各部门班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坚决贯彻该行党委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发展,为服务经济实体多做贡献。三是要切实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员工队伍。

该行开展此次部门班子案例警示教育,通过一个案例学习、一次廉政工作汇报和三点工作要求,帮助部门班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发展方向,为加强该行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基础。( 陈敏涛 )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