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今周全市多阴雨天气
时间:2021-11-01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梁俊聪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梁俊聪)上周周末由于冷空气到访,我市阴雨天气明显。10月31日,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各地多阴雨天气,周前期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大部有一次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的降水天气过程,中期各地多阴雨天气,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市气象台具体预报如下:11月1日,全市阴天,北部有小雨,气温北部17℃~20℃,其他地方18℃~25℃;2日,全市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北部17℃~20℃,其他地方18℃~24℃;3日,全市阴天,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气温北部16℃~23℃,南部18℃~25℃;4日~5日,全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气温北部17℃~25℃,南部19℃~27℃。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下周全市多阴雨天气,天气偏凉,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同时注意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