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都准备好了吗?红包来了!
时间:2021-11-01 来源:南天一剑 作者: 编辑:徐慧

来了,来了!

他拿着红包走来了


自从小编

预告要发一波微信红包之后

大家是不是盼星星盼月亮了呢


图片


小伙伴们,Are you ready?



小编宣布:答题红包

现!在!开!抢!!!

即刻起至11月3日

上万红包抢完即止

图片




万一万一万一运气稍差没中

赶紧拿起旁边那位朋友的手机

参与答题抽中后五五分吧!


图片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开始答题!



(还不清楚答题规则的小伙伴请往下看!



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纪念日。我区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开展反间谍法知识网络互动有奖问答宣传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共同学习反间谍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年来,反间谍工作在法治轨道上不断深化发展,全社会在法治引领下凝聚形成反间谍斗争的强大合力,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2021年4月26日,国家安全部公布《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部2021年第1号)。规定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立足构建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体系,对于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统筹发展和安全,健全中国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防范制止间谍行为和其他危害国家安全行为都具有重要意义。


不需要“朝阳群众”的举报水平

不需要X战警般的超人能力

人人都能参与到“反间谍”活动中来!



担心不会答题?

担心抢不到红包?

不用担心~~

下面给大家划重点啦!


重点

1

根据《反间谍法》第一章第三条规定,国家安全机关是反间谍工作的主管机关。公安、保密行政管理等其他有关部门和军队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加强协调,依法做好有关工作。


2

根据《反间谍法》第二章第九条规定,国家安全机关的工作人员依法执行任务时,依照规定出示相应证件,有权查验中国公民或者境外人员的身份证明,向有关组织和人员调查、询问有关情况。


3

根据《反间谍法》第二章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国家安全机关因反间谍工作需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优先使用或者依法征用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个人的交通工具、通信工具、场地和建筑物。


4

根据《反间谍法》第四章第三十一条规定,泄露有关反间谍工作的国家秘密的,由国家安全机关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

根据《反间谍法》第四章第三十五条规定,当事人对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不服的,可以自接到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作出决定的上一级机关申请复议;对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自接到复议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图片


活动开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规则



答题

需知



本次活动仅限
关注“南天一剑”“广西法治日报”
微信公众号的用户才可参与
动动手
你与红包的距离更进一步~

答题时间

  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南天一剑”及“广西法治日报”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答题,共4天,每天允许答题的时间段为9:00-23:59同时我们将在11月4日举行终极福利幸运抽奖活动。

答题规则

每次答题有效时长为10分钟,答题系统随机抽取5道题让用户作答,原则上每人每天只有3次答题机会,如当天3次作答均未抽中红包,还可通过页面引导,将活动分享给好友进行组队,获得2次额外答题机会

答题满分者才能进入抽奖环节,每人每天最多有一次中奖机会;

奖金将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发放;

抽中红包的用户需提供手机号码作为11月4日抽取终极大奖的凭证。

中奖及领奖规则

  抽奖环节是否中奖与概率有关,非必中,每日红包数量有限,发完为止;参与活动的用户微信必须经过实名认证,未实名导致红包领取失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另作补偿。




题目答得好,红包少不了!

11月4日

我们还将从答题活动里抽到红包的用户中

再次抽取终极现金大奖!!

其中——


三等奖40个名额

二等奖30个名额

一等奖20个名额

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记得把我们的公众号设置为星标

这样就能第一时间抢到红包啦!


图片

不但有红包,还能涨知识!
这波宠粉福利是不是很666?
赶紧把这个福利
告诉更多的小伙伴
来领红包咯~


祝您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