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践行建党精神 开拓发展新局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0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韵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11月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专题学习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钟畅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1月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专题学习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钟畅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记者 陈凡 摄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记者 陈凡 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梧州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提出的奋斗目标,担当使命接续奋斗,在实际工作中做示范、当表率。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梧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按照“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带着任务沉下身子,深入一线调研解决难题,强化精准分析调度,有针对性地做优做强、补齐短板。要建立督导推进机制,督促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节奏向前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永超、李备战、何予平、李广勇、杨桢、范洪亮、李传杰参加会议,副市长苏颖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