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农发行蒙山县支行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0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梁展维 陈有浩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蒙山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积极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紧扣“学、悟、实、新”关键环节,多举措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落到实处。

农发行蒙山县支行积极落实减免收费政策,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实行利率优惠政策,主动减免中介手续费。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减免费用0.78万元,降低客户财务成本。该行积极推动“桂惠贷”政策落地,今年以来,成功为3家企业共2.62亿元贷款申请享受“桂惠贷”贴息政策,直接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298万元。

农发行蒙山县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贷款业务办理中让“客户跑”变成“找上门”,主动指导客户学习网银操作、收集核实材料,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服务环境。

农发行蒙山县支行积极与蒙山县政府、国有企业对接,结合蒙山县重点项目与农发行信贷政策进行梳理,成立专项信贷小组,按项目合理分配任务,多点扩面全方位地深入项目调查评估。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审批项目贷款14.63亿元,累计投放绿色信贷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贷款3.58亿元,大力支持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改造。为进一步扩展服务小微企业实体广度,该行采取多种担保方式作为增信手段,累计授信小微企业短期贷款2110万元,切实解决企业融资痛点。

此外,农发行蒙山县支行响应蒙山县创建文明城市号召,主动清理单位门前卫生、垃圾与杂草,规范设置柜台“1米等候线”,银行员工利用晚上时间走进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梁展维 陈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