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十字路口红绿灯不亮     行人过马路心很慌
时间:2021-11-0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罗枚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枚)近日,有市民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反映,工业大道与星和一路十字路口处红绿灯损坏后迟迟未能修好,连移动式红绿灯也受到损坏无法使用,该十字路口车流量多,无红绿灯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好。

设置在工业大道与星和一路十字路口处的红绿灯全部不亮。梧州日报 记者 罗枚 摄

10月27日,记者来到工业大道与星和一路十字路口处看到,该十字路口的移动式红绿灯已被修好,但该路口四个方向的红绿灯却没有修好。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半个小时,发现此处有较多的汽车、大货车经过,且车速较快。

由于没有人行道上的红绿灯提醒,行人过马路时都需要先观察周围情况,再小心翼翼地经过。住在附近的黄女士告诉记者,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很久之前就已经坏了,这里的车流量又多,交通秩序变得很混乱。她表示,尽管近日已经修好了移动式红绿灯,但由于斑马线旁的红绿灯一直没修好,十字路口的车流量又大,所以日常出行宁愿绕道,都不会走这里的斑马线,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将这个路口的红绿灯全部修好。

据悉,工业大道与星和一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之前因交通事故被车辆撞损,相关部门目前正在修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