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彩出色     全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11-0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罗枚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枚)11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关于做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力推动学习教育出彩出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形成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我市注重用好用活梧州红色资源,创新载体形式,拓宽宣讲渠道,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阶段性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深学真悟、同频共振、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推动理论武装有新提升,高质量发展有新突破,工作力度有新加强。着力拓展学习内容,盘活学习资源,创新学习形式,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冲刺全年工作任务、办好民生实事上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进展,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梧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抓好组织领导,问题整改,督促指导,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后半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万秀区、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交流发言,岑溪市、梧州高新区、市城投集团作书面交流。

市领导黄恩、文东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