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见证行业发展 树立榜样力量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得到众多地产商家积极响应
时间:2021-11-0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黄旻捷 编辑:徐慧

梧州地产人在时代浪潮中栉风沐雨,推动人居高质量发展。优质的产品有足够韧性穿透时间和接受市场考验,是铿锵有力的发言者。

新时代造就新格局。自2018年以来,“榜样的力量”——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作为梧州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事,旨在展示优质楼盘、甄选行业先锋、嘉奖榜样力量、传递地产正能量,也为广大市民置业提供理性参考。

往届“榜样的力量”——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中,大众评审团进行实地评审。 (梧州日报资料图片)

承压之下,实力终见真章

早年,各大品牌房企齐聚梧州,本地楼市火爆持续多年。在各方面因素的影响下,今年梧州楼市逐渐变得平静。在市场多变的情况,开发商的实力成为左右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曾经我们看房,看的是地段、资源、房企实力的综合考量,而如今买房、选房的诀窍,还要算上一个:跟着梧州日报社主办的看房团来选房。”参加了两届“榜样的力量”——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的市民张惠说。活动启动一周以来,致电主办方咨询参与大众评审团事宜的市民已有40余人,其中有10多人曾参与往届活动。

在2018年参与了该活动,并在活动期间成功置业的市民刘珺聪表示,这次已经推荐有置业需求的家人关注今年的评选活动。他认为,在权威媒体监督下,多年参与评选并能获奖的楼盘项目实力较好。而该活动还有很多家装公司参与,从购房到装修都有专业人士和大众评委给出完善的建议和指导。

行业标杆,竞逐“地产先锋”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众多实力地产商家及在梧州深耕多年的家装公司的积极响应。

其中,有商业地产万达集团、交投地产·阳光100携万达滨江城、梧州万达广场、交投地产阳光100三祺城等优质项目而来,唤醒城市骄傲,实现梧州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现代都市居住梦想。而碧桂园集团、凯莱集团、汇洋集团、天河地产、泰基地产等则主打品质人居,携众多楼盘项目参与评选活动,展示梧州人居新高度。

不仅有众多房企接受大众评审,还有梦居装饰、星艺装饰、名匠装饰、九艺三星装饰等家装公司参与到活动中,为市民呈现理想家装模板。

作为梧州房地产行业的权威盛事,由梧州日报社主办的“榜样的力量”——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一直以客观、公正的原则推介楼盘项目。许多项目负责人对该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与影响力十分认可,积极咨询参与这场地产盛宴。

(黄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