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长洲警方打掉一盗窃电缆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
时间:2021-11-0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莫晓健 李政希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10月19日,长洲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四名,守护了人民财产安全。

近日,长洲警方连续接到多起电缆被盗案件。办案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围绕案发中心走访调查,调阅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对多起电缆盗窃案的发案特点进行串并分析,确定多起盗窃案系同一作案团伙所为,并成功锁定一名嫌疑人李某,通过对李某的调查,其余三名嫌疑人龙某、黎某、姚某相继浮出水面。

10月19日,办案民警在掌握嫌疑人的轨迹后迅速出击,成功将四名涉嫌多次盗窃电缆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某、黎某、姚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某、黎某、姚某对其多次结伙盗窃电缆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进一步审讯,该盗窃团伙供述,自今年5月以来累计作案8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莫晓健  李政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