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加强融媒宣传 凝聚舆论力量     梧州日报社获2021年度梧州市“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11-08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林创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林创)日前,在梧州市举行的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会暨“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颁奖活动中,梧州日报社获“2021年度梧州市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该单位自今年6月份有两名同志获得广西“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个人荣誉以来,再度获得的一项集体荣誉。

作为梧州市“学习强国”二级管理组织,梧州日报社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党报主流媒体作用,坚持把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

拓展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梧州日报社注重抓好单位党员干部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组织架构活跃度得到有效提升,形成运用该平台学习的浓厚氛围。

加强融媒宣传,凝聚舆论力量。通过“两报一网一端两微两抖音一杂志”全媒体传播矩阵,梧州日报社组织开展全面、深入、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加强向“学习强国”上级学习平台供稿。今年以来,梧州日报社供稿用稿数量不断增长,稿件质量不断提升,为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提供坚实保障,凝聚起助推梧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舆论力量。

通过有效利用学习平台,梧州日报社在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实现学习成效与中心工作融合促进方面成效明显。据统计,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梧州日报社已累计供稿350多篇,其中《红色记忆丨广西梧州:传承百年信仰凝聚红色力量》《党史学习丨广西梧州:学到精髓悟出信念办好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广西梧州:党员锤炼党性群众享受实惠》《高质量发展丨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加速“东融”——广西梧州奋力推动工业振兴》《文明实践丨广西梧州:共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等140多篇重点稿件被采用,进一步传播梧州好声音、讲述梧州好故事、展示梧州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