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尽情游戏 增进友谊     申浩实验中学师生到梧州军博园开展户外拓展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0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元冬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11月8日上午,在梧州军事文化博览园(以下简称“梧州军博园”)内,一群“毛毛虫”在草坪上竞相快速前行、一个个大彩球飞奔争先、五彩“高塔”拔地而起……这是梧州申浩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在开展户外拓展实践活动,大家在尽情游戏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学生们在游戏拓展项目中尽情释放自己。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摄

当天上午,该校的400多名师生在梧州军博园集结,并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学生们分年级在不同场地开展各种趣味拓展游戏,老师们则到公共厨房为大家准备丰盛的午餐。

八年级学生开展的是“运转乾坤”和“通天塔”游戏拓展项目,九年级学生开展的是“毛毛虫”和彩虹伞颠足球游戏拓展项目。学生们按班级分为若干个参赛队伍,在教练的指引下,齐心协力操作竞赛道具,比奔跑速度、拼最短时间,整个场地洋溢着欢笑声和助威呐喊声。该校八年级7班学生王天宇说,这些游戏拓展项目都很有趣、很好玩,让她感到身心愉悦。九年级4班学生邓子健也表示,他在游戏中领悟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通过竞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梧州申浩实验中学校长余林表示,学校在段考之后举办此次户外拓展实践活动,通过参加游戏拓展项目,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磨炼了大家的意志,让师生的身心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