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各种滋补食材热销
2021-11-09 16: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小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小华)秋冬季适合养生进补。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一些滋补食材和火锅配料正热销。

10月29日上午,在长洲区大塘市场附近的药店,店员早早就把西洋参、黄芪、党参等滋补药材放在店内显眼的位置,在滋补保健药品的专柜内,更是摆放着各种类型的滋补品,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据新兴二路某药店的店员林女士介绍,近段时间,店内的滋补保健品和滋补药材销售量有上升的趋势。

当天,记者在万秀区大东市场附近的干货店走访发现,货源充足的档口前摆满了桂圆、红枣、莲子等干货,引来不少市民的驻足选购。某干货店的店员李女士表示,从10月份开始,各种滋补的干货开始畅销,除了煲汤用到的清补凉之外,像百合、莲子这些润燥的干货也成了大多数市民的首选。正在选购干货的赵女士表示,现在初冬季节比较干燥,买些百合、银耳回家煮糖水可以清肺止咳。

此外,像水鱼、羊肉、牛肉等滋补肉类也成为市民选购的对象,在大东市场附近销售羊肉的房先生告诉记者,他从10月份开始销售羊肉,前段时间梧州气温开始下降,前来购买羊肉的市民也比平时多一倍。同时,部分热销的火锅配料也被店家摆放在杂货店显眼的位置,大东市场一杂货店老板陈先生表示,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打火锅的市民越来越多,一些火锅配料及用来炖羊肉、牛肉的配料的销售量上涨了不少。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