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0:17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11月16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及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好、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全面领会、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学在前,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议题”,领导带头学、党员全员学,着力推动学习贯彻走深,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干在前,通过加强专题宣传、正面宣传、对外宣传、融媒和网络宣传等,推动宣讲宣传走新,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走在前,着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