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展完成前期招商招展工作
2021-11-18 16:12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黄子萃 通讯员 黄飞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子萃 通讯员 黄飞飞)11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珠宝展作为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的重要展会之一,已完成前期招商招展工作。本届珠宝展将设置珠宝玉石首饰标准展位约40个,特装展位13个。

据了解,本届珠宝展的多样性大幅提升。标准展位的参展商来自义乌、上海、广州、北海、揭阳等城市,将展出珠宝、玉器、工艺品等。特装展位设置“云上宝石”线下展示区、梧州龙头企业宝石首饰特装区、电商专区和东盟小语种直播带货宣传区。本次展会将齐聚旭平、黎蒙、展灏等梧州龙头企业,网商商会可借助线下展出精致的莫桑钻饰品,让市民一饱眼福。此外,我市今年还引进专门从事跨境电商的外贸企业,在展会上设置电商直播间对人工宝石做线上宣传。

目前,本届珠宝展工作方案、珠宝展服务商遴选工作已完成。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