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准备细致 后勤服务周到      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1-11-19 15:29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覃杏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覃杏)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举办在即,各项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已经确定,各项活动的牵头单位都在持续地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场馆的设计,与参加活动商家的接洽,嘉宾的邀请,珠宝设计,后勤工作的部署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本届宝石节以“东融门户潮涌梧州”为主题,由五项大活动组成,目前已完成开幕式策划设计方案,服务商的遴选,制作完成了开幕式的邀请函,并按照开幕式工作安排,与相关部门对接,落实各相关细节;在西江经济带合作与发展论坛活动的筹备中,已完成了会场初步的设计。

为了营造宝石节良好的环境氛围,强化宝石节的后勤服务,截至10月,我市累计对绿地开展除草、松土近16万平方米,并对市区主次要道路临街店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以及占道堆放物品等市容突出问题进行整治。

此外,市后勤服务中心参考上届宝石节保障方式和根据今年参会嘉宾人数,租赁多辆大巴、商务车、小轿车等,并与多家汽车租赁公司提前对接,方便随时增补租赁车辆。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