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酝酿并确定有关事项     房灵敏蔡丽新出席会议 蒋连生主持会议
时间:2021-11-2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雨燕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南宁讯(记者陈雨燕)11月24日上午,参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梧州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梧州厅举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房灵敏,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作为我市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蒋连生主持会议。

11月24日上午,参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梧州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梧州厅举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梧州日报记者 李鸿荣 摄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蒋连生为梧州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为梧州市代表团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蒋连生就梧州市代表团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他强调,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正确行使党代表的权利,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履职尽责,本着对党负责、对广西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充分结合梧州发展实际,深入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会风会纪,坚决服从大会统一指挥,做严守纪律的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11月24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会议,梧州市代表团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