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红色丰碑》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21-11-2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甘沁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甘沁雨)近日,纪录片《红色丰碑》精编版在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教育生活频道等多个频道播出,吸引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把先烈忠于职守、勇于献身的精神传承下去,赓续红色血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11月24日,市委宣传部也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在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丰碑》精编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博物馆讲解员黄宝霞在观影后表示,《红色丰碑》全面、系统、深入地发掘与整理梧州的红色历史资源,让她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赤胆忠心,以及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她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梧州学院党员教师曹旭说,通过观看《红色丰碑》,他了解到梧州在广西党史上18个第一的光辉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人民教师,他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