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邀您现场考评户型与配套     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周末再出发
时间:2021-11-2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黄旻捷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11月20日,由梧州日报社主办的“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大众评审团第二团出发,在专业评委的带领下,对市内多个参选楼盘进行细致考评。

出团时,大众评委们各抒己见,对每一个参选楼盘认真点评和打分。其中,泰基·巴黎春天因交通便利、园林优美、配套齐全等各项指标较为突出而得到大众评委们的好评。“楼盘配套完善、园林设计和楼栋间距也不错。”大众评委何先生表示。

户型好不好,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大众评委罗冰对天河·瑰湖春晓的户型较为认可,她说:“这个楼盘的户型设计不错,大户型宽敞明亮,通风良好;小户型设计得当,空间利用方便。我认为比较适合年轻业主。”此外,凯莱名邦学府由于周边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丰富教育资源,获得了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的高分评价。

“近公园,有商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广西壹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乔达对交投地产阳光100三祺城称赞不已,他表示,随着大型商业中心的进驻,以及玫瑰湖商业配套的逐步完善,红岭片区的楼盘项目将会成为梧州市民置业的新选择。

“如今,‘榜样的力量’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大,让更多市民直观地见证了梧州房地产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梧州市泰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羽表示,“这次的评选活动给开发商搭建起展示实力和产品质量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提振市民购房置业的信心。”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得到了市民们的踊跃参与。本周日(11月28日),大众评审团将继续出发,到达江景美宅、商业地产项目、半山瞰景等相关楼盘进行考评。主办方还将继续邀请行业专家作为专业评委,与大众评委一起走进楼盘现场。

想了解更多购房知识,感知梧州楼市动向,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信息,或致电骆先生18907741285、邓女士18107749003进行报名。

(黄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