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严查不文明交通行为
时间:2021-11-2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吴蓝天 通讯员 莫贵钦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蓝天 通讯员 莫贵钦)记者11月27日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大队全面部署开展机动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严查不文明交通行为。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在夏郢旺狮公路、国道207线塘源路段等设置检查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长洲交警大队对辖区主干道周边、市场周边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整治。此外,龙圩交警大队、藤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等在城市道路、农村道路、国省道路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据统计,仅在11月25日0时至13时,全市严管严查公路突出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中,共查获酒驾醉驾15起、货车超载28起、汽车摩托车超员26起、不戴安全头盔49起,其他违法216起,扣留二轮车152辆、小车4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