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六堡茶斗茶大会征集工作结束
时间:2021-11-30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益铭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益铭)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主要活动之一——“一品六堡天下梧茶”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各项子活动征集工作于11月28日结束,茶王茗战赛收到茶样461个,“爱拼才会赢”六堡茶拼配大赛报名选手60人,六堡茶包装设计大赛收到93个设计稿。

11月29日,“一品六堡天下梧茶”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工作人员对461个茶样进行封存。梧州日报 记者 陈凡 摄

据悉,第三届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将于12月3日至4日在梧州六堡茶文化展示馆、梧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设3项子赛事,其中“爱拼才会赢”六堡茶拼配大赛是首次举办,参赛选手通过将不同季节、等级、生产年份、生产工艺(现代工艺)以及产地的六堡茶(成品茶)进行科学合理的拼配,完善和丰富六堡茶的口感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