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重温初心使命 激发爱国热情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12-01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蒋云浩 黎洁巧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中贤参加活动。

黄中贤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党员一起,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在引导员的讲解带领下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了解梧州历史,重温党在梧州建立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应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活动中,黄中贤与机关党员一起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热情。

当天的专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专题党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各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大家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收获。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姜云飞、叶剑强、曾健勇、阳永煊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应邀参加相关活动。

(蒋云浩 黎洁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