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璀璨宝石 燃动青春”     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青年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举行
时间:2021-12-01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子萃 通讯员 覃小桐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子萃 通讯员 覃小桐)11月30日上午,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青年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在梧州学院明理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梧州学院的15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场参加上岗宣誓。此外,梧州职业学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160多名志愿者通过线上直播“云”参与上岗仪式。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真情迎接美好明天,用热血来书写春秋。”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朗诵了《志愿燃动青春》并进行上岗宣誓,用极具感召力的声音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仪式在全体青年志愿者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落下帷幕,响亮的歌声激励着青年志愿者们坚定信心,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宝石节志愿服务,展现梧州文明风貌。

仪式结束后,300多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志愿礼仪和服务知识培训会,深入了解梧州宝石节概况,并学习志愿服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