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确保企业年终生产用电不受影响     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组织党员力量靠前服务
时间:2021-12-0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何靖宁 通讯员 何华文 卢洪婷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何靖宁 通讯员 何华文 卢洪婷)12月1日,在梧州高新区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在装配流水线前忙碌着。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万秀分局的“红梧桐”党员服务队也来到车间,对生产设备开展定期用电检查。宽敞明亮的厂房内呈现繁忙而有序的生产景象。

12月1日,在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空调生产车间内,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正在了解车间的用电需求。何华文 摄

这是万秀供电分局主动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当前正值企业年终生产冲刺的关键阶段,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万秀供电分局“红梧桐”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义务检查用电设备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针对企业用户在年底赶工期、赶订单的情况,我们安排一对一的片区专属经理及时为企业开展用电检查和用电政策宣传。”万秀供电分局供电服务一班班长欧翔表示,在当前有序用电的大环境下,片区专属经理将引导企业用户错峰用电,确保企业年终生产冲刺用电不受影响,如果企业出现紧急情况,“红梧桐”党员服务队也会迅速响应,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助力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按时投产、梧州高旺万达广场如期开业等重大项目,万秀供电分局共派出约100人次前往现场主动服务,为企业节省用电成本约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