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中国男足再次出征12强赛
前往东京迎战日本队
2022-01-24 11:12    新华社   记者 肖世尧 许东远

新华社上海1月23日电(记者 肖世尧 许东远)23日,中国男足从上海启程前往东京,备战27日与日本队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第六轮比赛。

据介绍,中国队本次参赛团队共60人,其中包括27名球员。除了从上海出发的54名球员、工作人员外,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武磊与4名归化球员蒋光太、洛国富、阿兰、费南多以及助理教练何塞·佩普将直接前往东京与球队会合。

按计划,中国男足代表团将于当地时间23日16点50分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武磊、蒋光太和佩普也将于同日抵达,洛国富、阿兰和费南多将在24日上午抵达东京。

根据赛程,中国队将于1月27日在东京迎战日本队,中国队目前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日本队4胜2负积12分排名小组第二。结束与日本队的比赛后,中国男足将于2月1日在河内对阵越南队。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