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干干净净迎春节 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2-01-2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卢焕霞 刘柳燕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卢焕霞 刘柳燕)岁末除旧尘,整洁迎新春。近段时间,龙圩区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

“环境好了,心情也舒畅了。”1月22日一大早,新地镇都梅村就热闹起来,村民拿起扫把、铁铲沿着村道清扫落叶和垃圾。该镇宣传委员林斌华告诉记者,他们每天组织近200名志愿者,在全镇开展岁末除尘志愿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在龙圩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钳,认真清理杂物、清除卫生死角,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龙圩区自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以来,每天发动1000多名志愿者,以分包城区主次干道、联合“双报到”单位等方式,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以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面貌迎接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