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送去节日问候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蒋连生到梧州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22-01-2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蓝天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蒋连生率队到梧州军分区开展慰问,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推进军政、军民融合发展。

1月25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到梧州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记者 李鸿荣 摄

蒋连生代表市四家班子和全市各族人民向梧州军分区的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梧州军分区长期以来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贡献,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蒋连生指出,过去一年,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大力实施“东融”战略,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经济社会迈入快速发展轨道,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十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梧州军分区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希望梧州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我市将持续发扬拥军的光荣传统,竭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对梧州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对梧州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梧州军分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不断加强部队建设,积极支援地方建设,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与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助力推进梧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张惠强、卢新华、黎永益、劳高进、莫永东,梧州军分区领导范江文、左平生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