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始终秉持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黄振饶张惠强等市领导到驻梧部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蓝婷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前往海装广州局梧州军代室、中国人民解放军75841部队某分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每到一处,黄振饶、张惠强等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部队官兵赠送节日慰问品,并代表市四家班子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梧州国防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振饶说,多年来,驻梧部队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梧州经济和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加强军地联系沟通、融合发展,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梧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梧州将始终秉持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梧州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徐远洲、苏颖,市政协秘书长林树锋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