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每个学生每月不超120元
我市调整市(区)属公办中小学校课后服务收费标准
时间:2022-01-2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滕瑜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甘沁雨 通讯员 滕瑜)1月24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该局与市发改委日前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梧州市属公办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市(区)属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收费实行最高限价,每生每月不超过120元。原则上参加校内课后服务不足当月法定工作日天数一半的,按50%收取;超过当月法定工作日天数一半的,按一个月收取。

《通知》要求各学校开展校内课后服务需坚持学生或学生家长自愿和非营利原则,学校收费前应书面征求学生家长或学生意见并签订校内课后服务协议,严禁强制或变相强制提供服务并收费,或只收费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