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将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钟畅姿到万秀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蓝天 编辑:陈虹熹

1月26日,市长钟畅姿看望慰问了万秀区的环卫工人。记者 陈凡 摄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1月26日,市长钟畅姿来到万秀区,看望慰问我市优秀专家、乡村振兴一线党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钟畅姿与优秀专家周亚仙畅谈企业发展,对企业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具有良好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基础给予肯定。她表示,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踔厉奋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不断创造新的营收点,在虎年取得一个“虎虎生威”的好成绩,希望企业员工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继续拼搏奋斗。

在城东镇政府,钟畅姿看望慰问乡村振兴一线党员石结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斗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基层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以石结林为代表的乡村振兴一线党员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作出更大成绩。

在万秀区珠玑广场,钟畅姿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她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身负重任,不断攻坚克难,始终坚守岗位抗击疫情。新的一年里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春节即将到来,人员往来较多,疫情防控任务较重,希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在春节期间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继续守好梧州疫情防控的防线。钟畅姿还看望慰问了万秀区的环卫工人,与环卫工人逐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表达了关切和问候,为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点赞。她表示,春节期间人员多、产生的生活垃圾多,希望我市的环卫工人能在春节期间安排好值班,坚守一线,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