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黄中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韵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谢韵)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到龙圩区道德模范、优秀教师、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及特困人员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

“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春节快乐、生活愉快!”在道德模范陈同星、优秀教师李显丽、优抚对象车日池家中,黄中贤和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黄中贤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梧州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人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弘扬和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岗位上干出自己一片天地,为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困难党员钟火林及特困人员黎育森家中,黄中贤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勉励他们要坚强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黄中贤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多关心困难群众,用心用情解决困难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问题,把党的好政策真正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