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新春慰问情暖“火焰蓝”
黄中贤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
时间:2022-01-2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韵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谢韵)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黄中贤参观队史馆,观摩仪器装备,了解我市消防救援事业的光辉历史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在维护我市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向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

黄中贤指出,市消防救援支队历史悠久、装备精良、战斗力强,忠实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形成自己独特的品牌。如今,市消防救援支队换下军装,穿上“火焰蓝”,始终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宗旨,忠实履行职责,取得优异成绩。黄中贤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切实承担起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