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嘘寒问暖鼓干劲
黄振饶到岑溪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蓝婷 冼振宇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姚蓝婷 冼振宇)1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慰问岑溪市筋竹镇困难老党员覃海强、优抚对象徐宗彦时,黄振饶向他们为村党组织建设和全村发展发挥老党员、退役军人带头作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和家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农村的各项工作。在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陈建康,三总府文化旅游博览区项目农民工和老党员陈雪英,以及岑溪市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黄燕青时,黄振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敬业奉献精神,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看望慰问残疾人士岑祥时,黄振饶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照顾好身体,继续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在慰问岑溪中学优秀教师陈祖谦、科技人才秦玉兰时,黄振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骨干人才作用,不断推动我市教育科技事业改革创新,学习贯彻和深入领会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对梧州提出做好“三篇文章”的部署要求,立足各自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黄振饶还慰问了岑溪市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艰辛努力,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守住疫情防控各个关键岗位,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协秘书长林树锋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