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给予群众更多关心与支持
张惠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袁思洋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袁思洋)1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先后到岑溪市安平镇、马路镇、归义镇和梧州市残疾人“阳光家园”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安平镇、马路镇、归义镇,张惠强分别来到全国道德模范廖木森、乡村振兴一线党员潘希婵、老党员覃瑞成、特困人员陈锋、优抚对象谢洁波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谈心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努力把生活越过越好。张惠强强调,一线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模范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把先进事迹凝聚起的共识和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干劲。相关部门要切实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优抚对象的需求,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树立生活信心,提升生活水平。

在梧州市残疾人“阳光家园”日间照料中心,张惠强仔细询问该中心提供托养服务的情况,以及残疾人工作和身体状况,希望中心照顾好困难残疾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教会他们通过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张惠强强调,残疾人群体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平等一员,政府、社会、企业等多方要形成合力,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心关爱,加强心理疏导,通过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对残疾人的专业化、人性化服务水平,引导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主动融入社会,让生活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