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有疑惑现场问 要春联现场赠
我市开展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22-01-27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罗枚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罗枚)1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多个部门单位在苍梧县旺甫镇联合开展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舞台上,来自群艺艺术团、市青少年宫等单位的演员们为群众带来了歌唱、舞蹈、走秀、非遗表演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台下,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妇联、市委网信办等多个部门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小册子和宣传单,为群众提供理论宣讲、政策咨询、科普及普法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市卫健委、市工人医院等单位机构则设点向群众宣传部及医学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并为孩子提供身高、体重等检测服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还组织书法爱好者,现场为群众免费书写赠送春联,前来拿取春联的市民邓先生说:“往年都要买春联,今年书法家为我专门写春联,不仅省钱而且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