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以干干净净的环境迎接四方游客
黄中贤到南中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2-01-28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元冬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到万秀区城南街道南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双报到”单位党员一同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在骑楼城牌坊及周边区域,黄中贤与大家一起劳动,认真细致地擦拭步行街铜像、清扫垃圾、整理杂物。随后,黄中贤走进骑楼城周边商铺,与经营业主交谈了解经营情况,向他们耐心解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工作要求,嘱咐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以干干净净的城市环境迎接四方游客。

黄中贤指出,骑楼城是百年商贸繁华的历史见证,经过翻新修葺,已成为展示梧州骑楼商贸文化、梧州本土乃至岭南地区特色美食文化的形象窗口。有关部门要常态化做好骑楼城等历史文化阵地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助力梧州文化旅游发展。要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文明卫生理念,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工作成效,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