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致以节日问候 送上新春祝福
蒋连生钟畅姿黄中贤黄振饶看望离退休正厅长级老同志
时间:2022-01-28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梁萍 编辑:陈虹熹

1月27日,市四家班子领导慰问市政协原主席梁家智。梧州日报记者 杨扬 摄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梁萍)1月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蒋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中贤,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看望了在梧的离退休正厅长级老同志徐瑞林、李毅、梁家智、吴汉华、唐坚、李奕权,代表市四家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虎年吉祥。”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蒋连生、钟畅姿、黄中贤、黄振饶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我市有关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市工作的意见建议。蒋连生、钟畅姿、黄中贤、黄振饶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今年,我市将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赋予的“顺流而下立潮头、溯流而进争上游”新期待,深入贯彻落实“五个新要求”,做好“红色”“共融”“绿色”三篇文章,鼓足干劲、团结一致、苦干实干,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梧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鼓励、多宣传我市各项工作。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

“看到梧州的发展变化,大家特别有幸福感,对梧州进一步加快发展充满信心。”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过去一年我市工业振兴迈出新步伐,发展动力活力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新的一年,只要坚定不移按照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聚焦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的任务书、线路图,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狠抓重大项目,加快城市更新,持续改善民生,一定能够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加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

市领导文东福、卢新华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