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深化金融服务 助力梧州发展
钟畅姿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王志平
时间:2022-01-2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冼振宇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冼振宇)1月26日下午,市长钟畅姿在市政府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平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梧州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

钟畅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志平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期以来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钟畅姿表示,我市大力实施工业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业发展有基础有前途,园区建设不断有新进展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

钟畅姿指出,近两年来,我市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快速增长,2021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达10%,高于全国、全区平均水平,保持全区第一方阵,工业投资增长46%,综合排名全区前三,全市财政收入增长9.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8%,其中税收收入增长12.5%,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根据梧州经济发展实际,在关键节点多渠道多方式给予梧州很大帮助,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和交流,促进双方深化金融创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志平感谢梧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梧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梧州发展势头迅猛,成绩显著,前景广阔,自己对梧州市委、市政府充满信心。梧州未来发展战略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的战略高度一致,希望通过深化银行与实体经济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银行将积极深入对接梧州发展需求,深化梧州金融服务工作,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实体经济,助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玉锦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