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环卫工人获赠口罩4万个
时间:2022-02-24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2月23日,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环卫部门与市红十字会在玫瑰湖公园共同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心送口罩”活动。市红十字会向三城区环卫站环卫工人代表移交捐赠N95口罩共4万个,为我市环卫一线工人提供更好的健康防护保障。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环卫工人不仅要负责日常的环卫作业,还要对公厕、垃圾中转站、垃圾桶等各处进行全面消毒清洗,工作性质使环卫工人的工作风险系数增加。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梁翠妮表示,今次捐赠的这批N95口罩更好地支援环卫工作,同时她也号召广大市民朋友自觉做好垃圾分类,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规避风险,同舟共济,共建和谐健康的家园。

市环卫处主任陈天豪表示,这批口罩的捐赠能极大地缓解环卫一线工人防护用品紧缺的问题,让环卫工人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时,能更好地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