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2-03-0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蓝天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3月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惠强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在政治建设上精准发力,通过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练就过硬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时刻加强党性锻炼,引导政法干警永葆政治本色;要聚焦教育整顿效力转化,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着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持续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梧州、法治梧州;要全面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运用好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提出的“八个坚持”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中积累的“六个必须”宝贵经验,做到从严正风肃纪、强化能力建设、深化建章立制、加强激励保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旭升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蒋连生对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结。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东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可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健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劳高进,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军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中直、区直、市直驻梧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政法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