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经六路顺利贯通
时间:2022-03-23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石卫东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石卫东)3月20日晚,我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二期)PPP项目经六路顺利贯通。据了解,位于长洲区的经六路为新建道路,全长263.3米,宽36米,待正式通车后,市民从三龙大道途经市人民医院东侧可直达六旺路。

3月21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从三龙大道市人民医院路口往南拐弯进入经六路后,新铺设的路面十分宽敞,两边人行道的行道树和路灯已经设置到位。由于道路未正式通车,社会车辆目前暂时无法通行。

据中铁一局梧州市社会停车场(二期)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8月份开工建设的经六路项目原地块为菜地鱼塘,地质环境较差,施工难度大。该项目部通过合理配置资源,主动协调各方关系,及时掌握现场情况,解决施工难题。目前,经六路正在进行排水井盖提升施工,预计3月25日可完成建设,最快在3月底可实现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