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荣获外汇综合管理优秀奖等三个奖项
时间:2022-03-29 来源: 作者:吴舒意 编辑:陈虹熹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梧州辖区银行外汇暨跨境人民币业务联席会,对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国银行梧州分行2021年外汇管理工作突出,获得外汇综合管理优秀奖、经常项目业务优秀奖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先进奖三个奖项。

       表彰现场。

2021年,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以党建共建促业务发展,联动当地外汇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积极推广跨境资金轧差结算、牵头承办自律机制成立大会、完成外管各项调研等,均获得当地外汇管理局的好评。特别是在外汇金融助力贸易便利化方面,该行紧跟政策导向,结合一系列贸易便利化措施及外贸扶持政策,基于“展业三原则”梳理业务流程,综合行内外的指导意见及客户需求,为不同客户提供不同的便利化措施,提升客户业务体验度,降低客户各项业务成本,扎实的跨境金融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与当地外汇管理局的高度赞扬,为当地推进稳外贸稳外资工作贡献了金融力量。

下一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将继续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在确保开展的外汇业务及跨境人民币业务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让更多的外贸企业享受到该行优质的服务。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 吴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