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时间:2022-04-12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业漾 通讯员 彭伟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业漾 通讯员 彭伟)记者从市委国安办获悉,在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我市将在市政广场上举行国家安全教育展览活动。此次展览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牢牢守护边海防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展览内容涵盖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太空安全、极地安全、深海安全16个领域。

此外,在4月14日至16日期间,市委国安办还将在梧州发布和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上举行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