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正文
长洲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4 来源:活力长洲 作者: 编辑:冼静

4月13日,在第七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长洲区委政法委组织区司法局、区禁毒办、倒水镇综治办等单位在倒水镇政府门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洲“蓝马甲”网格员和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等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群众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同时还开展了提升群众安全感、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群众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相关部门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