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获梧州银行业保险业“迎新春,倡清廉”楹联、警句及书法作品评比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2-04-24 来源: 作者:陈敏涛 编辑:陈虹熹

近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组织参加梧州银行业协会和梧州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迎新春,倡清廉”楹联、警句及书法作品评比活动并取得优良成绩。

今年年初,梧州银行业协会和梧州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迎新春,倡清廉”楹联、警句及书法作品评比活动。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以此为开展廉洁教育的契机,立即将活动通知转发各部门、机构并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机构收到通知后,积极动员员工参与活动。广大员工开启思路,在沉淀长期廉洁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提炼日常对廉洁的所思所悟,创造出了“廉行大道,清风张扬”等一批关于廉洁主题的原创楹联和警句参赛。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推荐参选作品共获比赛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以及3项三等奖,获奖情况考核得分在梧州市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单位也因此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近年来组织员工参加了关于廉洁主题的征文和演讲等一系列活动,使员工摆脱旁观者心态,通过亲身参与、切身感受,加深对廉洁的体会和感悟。同时,通过各层级上廉洁教育课,开展廉洁知识测试、参观廉洁教育基地以及签订廉洁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大力加强员工廉洁教育和引导,将廉洁理念根植于员工意识和行动,在全行形成了崇廉耻腐、“廉行大道,清风张扬”的良好氛围。

中国银行 陈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