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聚焦梧州 > 正文
因客观原因拖欠墓园管理费怎么办
市殡葬管理所:可电话协商延期或线上缴纳
时间:2022-04-29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元冬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疫情当前,不少身在外地的梧州人没能如期回梧祭拜先人,也就没能按时缴纳墓园的相关管理费,遇到这种客观原因导致的拖欠管理费情形应该怎么办?

4月25日,身在南宁的梧州人苏先生就向本报诉说了他的这个困惑。清明节期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他无法回梧祭拜先人,于是计划委托在梧州的亲戚帮忙前往仙风山墓园和松鹤园殡仪馆代为祭拜,并帮忙缴纳相关管理费用。然而,清明节期间苏先生在梧州的亲戚也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没到墓园祭拜和缴纳费用。就这样,此事一直拖到了现在,拖欠的管理费成了苏先生心里的一块石头。

对此,记者向梧州市殡葬管理所进行了咨询。该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仙风山墓园目前暂时没有线上缴费的途径,只能在墓园里人工办理缴费手续。如果市民由于客观因素无法亲自前往,可致电仙风山墓园与工作人员联系进行延期缴费的情况说明,并约定缴费时间。

该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松鹤园殡仪馆可以进行线上缴费,市民可手机关注“梧州市松鹤园殡仪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办理”栏,就可以通过“续交骨灰寄存费”栏进行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