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公交司机 随心所欲
时间:2022-05-0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问题:藤县24路公交车未到终点站就把乘客赶下车。乘客在濛江上车时,司机并没有跟乘客说明本趟车不过去河西大冲口,而是等到了藤县河东转盘的时候就直接强行将乘客赶下车了,有乘客问司机为何不过去大冲口,司机就以没电为借口叫乘客下车。当时车上有老人,也有急着去上学的藤县一中富吉校区的学生。车上总共十几个乘客。无论乘客怎么说,司机还是把众乘客赶下车。后来我去拍照取证,司机可能是看见了我拍车牌号,于是又把乘客叫上车,但开到河西怡景宾馆站、朱砂井站又把乘客赶下车了。想问一下,藤县的公交车不是按线路行驶,而是由司机随心所欲的吗?

答复:关于藤县24路公交车不按路线行驶的问题,藤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督促24线路所属的藤县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处理。目前公交公司已对24路公交车的涉事司机进行罚款处理,并向公司全体公交司机通报该事件,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公交车按规定的线路行驶。

藤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要求藤县各公交公司加强落实公交车驾驶员监管制度,进一步规范公交车辆运营,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出行环境。

(藤县网络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