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零距离问政 > 正文
梧信高速 何时通车
时间:2022-05-0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虹熹

问题:207国道是通往苍梧县各镇的重要通道,很多车辆都要途经该路段,特别是老义至沙头路段弯多路窄,大货车较多又不按车道行驶,且事故频发,同时也会造成大塞车。希望梧信高速早日建成通车,加快新苍梧和梧州市区的发展。另外,昭平到广宁高速何时建成通车?

答复: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是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目前正加快桥隧及路面工程施工,计划2022年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改善苍梧新县城至梧州市区交通状况。

另外,广宁经苍梧至昭平高速公路正加快征地及桥梁、隧道等控制性工程建设,计划2025年建成,该项目将为苍梧县增加一条东西向快速通道,与在建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形成“一纵一横”高速公路骨架网,进一步完善苍梧新县城路网结构,打通对外公路交通主通道。

(市交通运输局网络发言人)